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

莊馥嘉 用餐心得

今天我們和果林的同學們一起去學習禮儀,而且還請到一個叫做『美美阿姨』的來為我們解說用餐的禮儀,我還有跟果林的另一個人一起上檯說報告,那時我好緊張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的報告,可是我還是把它報告完了,我還有學到了很多的用餐禮儀唷!!
例如:喝咖啡時咖啡如果還沒來的話不能先放糖或奶精、叉子和湯匙或刀子排成八字型的話那就代表還要繼續用餐,相反的如果合併在一起,代表服務生可以收拾了,還有如果口中有骨頭的話應該要先吐到手上,然後在放在盤子裡等等的用餐禮儀。
而且今天有回答問題的都有禮物,我還有喝果汁,雖然我只有喝果汁而已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。
今天有跟果林的同學更認識一步了,我也希望今後可以跟果林的同學們當好朋友!!
我們今天去南崁吃牛排,當主任開始問我們要吃什麼時,很多人都舉要牛排而少數的人則是吃雞排和豬排。
而我們大部分的人都說難得來南崁,當然是來吃牛排押,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點牛排來吃。
最後我們在車上,跟美美阿姨和果林的同學跟主任說掰掰~~ 當果林的同學和主任都走時,我們竹圍的又開始完了起來。 所以今天很開心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