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

曾子芸的報告心得^^

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哩~ 因為我等不及要去吃牛排......害我手忙腳亂的跑來學校~
沒想到一到貴族世家牛排館真是特別! 今天我學到吃牛排時,叉子要拿左邊、刀子拿右邊,且用餐時嘴裡有食物不要講話,吃麵包時,要撕一口的份量。我也學到很多單字像menu是菜單、main course是主餐、beef steak是牛排、fish fillet是魚排、chickichen fried steak是雞排、soup是湯和side dish是副餐等. .......另外還有回答問題就會有一個小禮物~ 可惜我都沒搶答到......嗚嗚> <
今天的牛排果然不錯吃也吃的很飽,沒有讓我失望~!吃飽了,老師要我們說一說今天所學習到的心得,我覺得這次我們報告有比較進步了,但是還要再繼續加油! 但今天吃得很開心,希望下次我會有一個更棒更好的一天.......> 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