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非常的動物表演

參加學校舉辦的交流活動,讓我到了新加坡,認識不同的人、事、物。旅行社幫我們安排了很多行程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在夜間動物園的表演。
坐遊覽車看了許多「夜間」的動物,有紅烈鶴、豹......等等,之後就來到了我最期待的圓頂劇場看動物秀,有大蟒蛇、狼和一大卡車我沒看過的動物喔!訓獸師和動物們配合的天衣無縫,
還故意把大蟒蛇放到觀眾席裡,故意說:『Where is the Maggie『大蟒蛇?』』最後有人發現了「牠」,那個第一發現者還被訓獸師請到台上體驗大蟒蛇纏身的滋味呢!
木柵動物園很少有動物表演,與新加坡有些不一樣。那是我第一次來到夜間動物園,而且是世界上第一座夜間動物園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