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新加坡跨國交流心得 曾子芸

新 加 坡 的 風 景 十 分 漂 亮 ,空 氣 也 十 分 新 鮮 。 這 趟 旅 程 我 們 去 了 夜 間 動 物 園、飛 禽 公 園、科學 中 心 、自 然 保 育 區、woodlands國小 和 聖 淘 沙 。
 我 印 象 最 深 刻 的 事,是 我 們 第 2 天 我 們 去 科 學 中 心,那裡 佈 置 的 十 分 特 殊,因為他們的天花板是黑的,而且還有一些星星在上面,所 以 讓 我 大 開 眼 界 呢 ! 我 覺 得 最 特 別 的 東 西 是 馬 桶 可 以 量 體 重,那 使 用 方 法 是,只 要 坐 上 馬 桶 旁 邊 的 銀 幕 做 會 顯 示 你有 多 重 唷 !
 真 高 興 我 能 參 加 這 次 的 跨 國 交 流 , 這 都 要 感 謝 我 的 老 師 和 父 母。首 先 我 想 對 老 師 說 : 謝 謝 您 在 這 次 的 活 動 裡 細 心 的 照 顧 我 們 、 栽 培 我 們 讓 我 們 能 夠 平 安 的 到 家 。我 也 想 對 父 母 說 : 謝 謝 您 給 我 許 多 支 持 與 鼓 勵 的 話 , 也 要 謝 謝 您 籌 了 很 多 錢 讓 我 去 新 加 坡 。 我 學 習 到 了 同 學 之 間 要 互 相 支 持 和 鼓 勵,不 要 互 相 排 斥,多 多 學 習 別 人 的 優 點呦。 我 希 望 還 有 機 會 能 夠 在 參 加 這 個 活 動 哦 !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