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新 加 坡 五 天 遊 ( 莊 馥 嘉 )

我以前認為新加坡很大,可是到那裡聽導遊說新加坡很小,是台灣的50分之1倍耶!所以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以前的觀念是錯的,我也發現他們那裡道路兩旁都種了許多的樹,而且路地也很乾淨,空氣也很新鮮唷!
我們去了很多的地方,讓我最難忘的是聖淘沙,如果要去的話要做覽車,到那裡坐溜溜車、高空覽車,它跟前面說的覽車不一樣,還有去蠟像館,那裡的東西都做的很逼真呢 !
還有一個是叫做海之頌,它呈現出來的影像各各都逼真,尤其是一個女生,整個視覺效果還不錯呢!如果有空的話不訪去看看,保證值回票價唷!!
最後我也希望這種活動繼續下去,而且這是個很棒活動。這五天很快就過去了,雖然有點不捨,但是我還是很高興,學校讓我有這個機會來參加這樣的活動。
新加坡人真的很熱情唷!真的真的要去看看唷!

沒有留言: